某個下雨的Sunday,帶著楷媽&&楷楷前往她們沒去過的京華城一遊。
BABY BOSS算是京華城一個很出名的招牌活動,不過,楷楷還沒到那個年紀。
就帶著他到玩具天堂--玩具反斗城--,玩具多且很多都可以試玩^^




楷楷曰:今天是要去哪玩啊?












在電梯中,等待著

















目前跟湯瑪士小火車還不熟
















不過,跟挖土機救很熟了^^















ㄨㄟˊ,我很忙啦!
我ㄧ秒鐘幾百萬上下啦!
不是啦!我忙著玩!
















楷楷再來彈一首吧
















我彈得很好吧?!拔拔











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














嗚!要回家了~~















在距離上,從內湖到京華城也還算方便。
但在
在停車問題上,楷爸還是比較愛美麗華,
只要有任何消費就可停三小時或者是擁有美麗華卡。
京華城的停車費可是要一小時NT40或是滿消費NT1000才可抵。
而且,京華城離捷運站有一小段。
不過,日後,我想至少還是會帶楷楷來體會Baby Boss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